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渗水不断门套橱柜全烂光 装修公司"打太极"拒修

今日早报  2011-12-23 11:46

郑女士是平湖人,几年前家里的新房进行了装修。可是没想到,装修完之后厨房和卫生间就一直渗水,给她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麻烦。因为此事郑女士先后与装修公司交涉,最终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渗水严重墙脚发霉

2007年3月,郑女士与杭州康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平湖分公司签订装修合同。2007年10月,装修完工。2008年初,满心喜悦的郑女士搬进了新房,然而没住多久,她就发现卫生间外墙开始起泡,随后墙体出现脱落现象。

“发现这一问题之后,我马上与装修公司取得了联系,要求进行维修。”郑女士告诉记者,装修公司先后多次派人到她家,对外墙进行修补。可是每次修补之后没多久,老毛病又犯了。事后想想这其实是治标不治本的,渗水的问题没解决墙再怎么补也无济于事。

之后,郑女士因为忙于婚事以及其他方面的一些事情,没有时间和精力与装修公司交涉。不过,这几年来,郑女士家的渗水问题越来越严重,墙脚多处发霉,橱柜门套全都出现了腐烂。更为夸张的是,由于常年渗水,厨房间水槽下方竟长出了一朵蘑菇。

遭殃的不仅仅是郑女士家。郑女士家住底楼,卫生间的水已经逐渐下渗到了地下车库。如果再不进行彻底维修,因渗水导致的损失还会进一步扩大。

辗转找到杭州公司

眼看渗水问题越来越严重,郑女士终于忍不下去,决定找装修公司交涉。可是,杭州康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平湖分公司已于2008年5月关门,郑女士只好自认倒霉。事后郑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分公司已经关门了,可总公司还在,总公司总不能不管这事吧。于是今年9月底,郑女士开始与杭州康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

经过多番努力,郑女士终于在今年10月与杭州康盛装饰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可是对方的一番话,一下子浇灭了郑女士心中燃起的希望。“当时签合同的是平湖分公司,它已经关门了,这事跟我们总公司无关。”郑女士说,杭州康盛装饰负责人极力撇清与平湖分公司的关系。

郑女士随后咨询了律师,得到了明确回复:分公司的民事责任应由总公司承担。于是,郑女士又一次联系上了杭州康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要求给个说法。几经周折,康盛装饰嘉兴分公司答应出面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