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府天地紫泉宫产品研讨会12月10日顺利举行

————最昂贵的品质不在别墅里

房天下  2011-12-11 14:41

12月10日,紫泉宫温泉酒店公寓主题为“最昂贵的品质不在别墅里”的产品研讨会在碧榆园举行,镇江主流媒体基本到会参加,同时也邀请了南京房天下以及西祠胡同前来参加。

会议于十点半准时举行,进行了三个会议流程。相关负责人对紫泉宫该项目的整体而系统的介绍。对紫泉宫的户型、项目亮点特色以及产品定位等都做了阐释。

华府天地•紫泉宫温泉酒店公寓是镇江智谷地产首次在镇江的开发的鼎力大作之一,也是华府天地系列的首发项目,是一款温泉入户的高端产品。紫泉宫位于九华山路丹徒西大道,国际级4A风景区南山风景区尽收眼底,步行500米即可达到京沪高铁镇江站,位居风生水起之处,三脉交汇之所,坐拥地段。智者乐水,王者好山,但凡温泉汇集之处,均成为历代名流建宅驻邸之所,紫泉宫独有的温泉入户设计,在全镇江,12.8㎎/L的全省锶含量的硅锶复合泉含30余种矿物质元素,华东稀有的养生好水,紫泉宫将这一养生理念融入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意在满足对生活品质要求非常高客户的居住需求。公寓下方配备10000㎡奢配的温泉主题会所,超五星标准的精品酒店以及近2000㎡瞰山露天汤池等等, 45—60㎡的温泉酒店公寓,不仅温泉入户,而且品牌厨卫精致装修,另有地暖铺设,紫泉宫给您的不仅是一处居所,还给您一处私人宫殿!

华府天地紫泉宫引进“温泉入室”这一新颖的概念,在镇江市场上来说可谓是独特新颖的,到底镇江消费者是否能够接受还有待于时间的检验。但对于紫泉宫这一项目,参与会议的众多媒体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见解,同时也更都对华府天地紫泉宫这一项目寄予了期待。

 

 

最后,是该项目的营销总监的总结性发言,紫泉宫或许不是商业投资的产品,但是注重生活品质人群的选择。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11-88963333/89883333

交通状况:京沪高铁镇江站,D5线、K202线、39路、100路、K208路

 售楼地址:镇江万达商业广场1号门JACK&JONES旁(临时售楼处)

中南·御锦城 中南养生季,颐享冬日优雅

且看80后技术住宅 18万教你打造田园清馨风格

拎包入住细数镇江非毛坯楼盘 4980元/平米起

老公砸1亿上海购豪宅 夫妻两岸拥金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镇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